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喜讯!《自动束带腰封机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圆满完成

发布于:2023-12-29 16:27:26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12月2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自动束带腰封机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希尔顿酒店胜利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楚玉峰,协会副秘书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丁少辉,台州旭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斌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

  来自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台州旭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旭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温州强亨机械有限公司、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二十多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

  在会议上,专家代表就束带腰封机产品的技术标准、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技术标准的提升是产品发展的关键,不仅要提高产品质量,也要注重生产过程的环保和安全。
  束带腰封机作为一种高效、自动化的捆扎设备,具有广泛的应用优势,它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还可以保证产品质量。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发展,束带机的应用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

  《自动束带腰封机技术规范》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提升束带机和腰封机产品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更有利于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标准的制定会对行业产生很大的示范作用,对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