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理事长出席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并致辞

发布于:2024-01-08 11:02:1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4年1月5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楚玉峰理事长出席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并致辞。

\
 
  楚玉峰理事长在致辞中提到,温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我国最早的食品制药机械生产基地,这里诞生和成长了一大批像亚光、康尔达、健牌、天联、金榜、天富、正田等行业代表性企业,从这里走出去的企业家遍布全国各地,在各个细分领域精耕细作,推动了我国食品制药包装机械的整体发展,对食品和医药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温州食品和制药装备行业的骄傲。

\
 
  楚理事长指出,纵观改革开放以来行业管理的发展,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的主导和支持下,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于2005年正式成立,是行业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行业组织之一。多年来一直和总会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是地方行业工作强有力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对规范温州食品制药机械行业的发展,维护行业企业的利益,搭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楚理事长强调,此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加强协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团结会员单位,增强行业发展信心,探讨交流发展路径和趋势同样意义重大。相信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越做越好,为行业发展再创辉煌。

\
 
  会议期间,楚理事长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了调研考察。1月5日上午走访了浙江日高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朝武、副总经理李敏彰、副总经理朱诚等领导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楚理事长对日高机械企业在经营方面的发展,特别是在智能装备(包装机械)产业谷的经营模式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建成温州市网红打卡工厂,成为城市和行业的一张名片。
 
\
 
  1月6日上午,楚理事长一行前往温州兄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朱平、总经理李小华、执行董事朱正强、副总经理方明华等领导陪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三处生产基地的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兄弟包装是我国最早从事后道包装的重要企业之一,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开发,产品畅销海内外,特别是近年海外订单喜人,楚理事长期望企业再接再厉,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并做好售后服务,把企业做强做大。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永胜陪同考察。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