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新年伊始,协会领导赴山东考察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于:2024-01-15 15:38:2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1月10日至12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赴山东就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走访调研考察部分重点企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参加考察调研。

  1月10日上午,楚玉峰理事长一行来到青岛正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公司董事长刘兆刚、总经理许常君等领导对楚玉峰理事长一行在百忙中到访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正亚机械主要生产(非)油炸方便面生产线、方便(米)河粉生产线、杯桶全自动封盖机等三大核心产品,公司产品80%远销国外,楚理事长希望公司在绿色制造、核心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强做好。

\\
\

  1月11日下午,楚玉峰理事长一行来到山东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了董事长范伟国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山东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食品装备行业重点企业,也是液态食品成套装备及智能化控制系统优秀供应商,产品涉及液态食品行业十九大类、三十九个品种及生化制药、精细造纸等行业,特别在白酒、啤酒、调味品等细分行业精耕细作,为茅台、五粮液、郎酒、泸州老窖、古井贡、青啤、海天等国内数千家液态食品企业提供了成套装备,为行业绿色、智能、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
\
\

  1月12日上午,楚玉峰理事长来到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了公司董事长焦念雷、技术总监焦峰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楚玉峰理事长在焦念雷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示图片,听取了焦念雷董事长对企业的介绍和数字技术应用发展的工作规划。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深耕中央厨房装备制造领域近50年,与山东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共建“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拥有“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装备研发分中心”等研发创新平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给养物资生产许可证被授予单位。 

\
\
\

  通过对几家企业的调研,楚理事长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主战场”。希望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在各自细分领域,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在新的一年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以“开局稳”支撑“全局稳”。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