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关于征集《预制食品 干制类米粉加工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发布于:2024-02-28 17:40:4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推动食品工业预制化发展,提升预制食品工业绿色制造数智化发展,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创新应用深度和广度,提升先进加工和包装设备供给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企业支撑作用,保证标准有效供给。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FPMA)现公开征集《预制食品 干制类米粉加工技术规范》等3项标准项目的编制起草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起草单位、起草人征集对象
  干制类米粉、鲜湿类米粉和粉丝(条)预制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加工和包装设备制造企业、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等产业链相关单位。
二、起草单位、起草人资格条件
   1、起草单位应为依法经营、业绩突出,应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2、起草人应熟悉行业标准化相关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并能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
   3、标准起草单位、起草人组成标准工作组,对所制定标准的质量及其技术内容全面负责,要求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单位应提供必要的资源、资金和技术支持,以确保标准制定计划项目按时完成。
三、起草单位、起草人权利和义务
  1、享有标准署名权益。起草单位名称和主要起草人姓名将在标准中体现,旨在提升企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如团体标准被采集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起草单位原则上不变)。
  2、鉴于各级政府对参与团体标准制修订的起草单位给予不同额度的专项资金补贴支持,标委会可为起草单位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国内外各类业界优质平台宣传推广,为起草单位提供多元化推广服务。
四、联系方式
  丁少辉  010-64866833  18001325610
  魏春艳  010-64883895  18500612573
  王若凡  010-64840952  15732862111
  邮   箱  867002565@qq.com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48号信箱
 
附件1 关于征集《预制食品 干制类米粉加工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附件2 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