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6-26 16:27:5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25日下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前往“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阳早寒春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关于阳早寒春的专题纪录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览馆和故居,以及两位老人亲手创建的机械化良种奶牛场。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陈展实物,生动展现了两位老人艰苦朴素的生活,勤俭节约的作风,忘我奉献的精神和纯粹的革命信仰,使参加活动的同志亲身感受到两位“白求恩式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为中国的奶牛品质改良和农牧机械化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参观后,全体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时刻提醒着大家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

  通过参观从中学习到阳早寒春艰苦朴素和严于律己的高尚品格,始终投身在生产一线,淡泊名利、坚定执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6月25日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