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技术动态

Technology trends

|新技术 |新产品 |新工艺

利乐推出增强型标准化单元,加工精度领跑行业

发布于:2017-03-01 10:10:47来源:利乐中国
    近日,全新版本的利乐®标准化单元达成业内加工精度新高,有助乳制品厂商出品更优脂肪含量的产品,并有效节约成本。

  为了产出特定脂肪含量的牛奶,乳制品加工的一个重要步骤就是将脂肪与牛奶分离,然后通过称之为"标准化"的过程将脂肪按照指定的规格加回到产品中。

  此次推出的新标准化单元专为自动在线标准化设计,使得生产厂商能将"乳脂损耗"指标从+/- 0.020%精准至+/- 0.015%。

\

  在国际知名乳品商Arla Foods位于伦敦Palmers Green的乳品工厂里,利乐®增强型标准化单元已经实现了成功运行。

  在竞争激烈的乳制品市场中,高效的脂肪标准化加工至关重要。Arla Foods区域项目经理Christian Odgaard表示:"我们无法坐视乳脂的损耗,那可是一笔可观的支出。去年10月安装的利乐标准化单元,在可靠性和精确性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高加工精度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大量乳脂被有效回收, 减少了损耗。

  新版的利乐标准化单元现已面向全球发售。该单元能够处理各种乳制品,包括白奶、干酪用奶、奶粉、强化牛奶和风味牛奶,产能可达每小时75,000升。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