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新美星旋转式全自动吹瓶机项目获国家级大奖

发布于:2016-01-25 15:15:28来源:张家港日报
   日前,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轻量瓶高速节能型旋转式全自动吹瓶机”项目被正式授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目前旋转式吹瓶机获得的中国行业最高荣誉。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是为了表彰对我国轻工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轻工行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较大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而设立的国家级奖励。

  新美星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司发展。目前,液体包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8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涵盖机械、工艺、自控三大领域。企业每年投入的科研技改费用占企业销售收入的5%左右,并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众多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迄今为止,新美星已成功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达能、雀巢等国内外著名液体(饮料)工厂提供了优质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产品同时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PET包装设备研发与制造基地。(施佳蔚)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