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两会前夕看落实-- 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中奋进 以优异成绩庆祝协会成立30周年

发布于:2019-03-05 10:29:5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直面风险挑战,坚定沉着前行,稳中求进的中国食品装备工业,正已自身改革发展的优异表现为中国经济注入更多确定性。2019年2月24-27日,春节假期刚过,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就分别来到江苏新美星、江苏金荣机械、如皋市包机公司、如皋市华联罐机、南通裕盛、中集安瑞科、上海帆铭等七家企业展开密集调研。

\

 砥砺奋进,江苏新美星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你们在创新发展上有什么打算和建议?”调研中一个信号特别清晰:大家越来越深刻的认识到,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加大研发和技改力度,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中央简政减税降税、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让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楚玉峰说。

  2019年,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有不到两年时间。面对千年梦想的召唤,即将召开的的全国两会,将汇聚更加磅礴的改革发展力量,书写更加优异的经济社会发展答卷!

  由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科技大学共同承担的“无菌吹灌旋一体化智能成套装备”项目,经项目完成单位的努力,已完成预期的各项任务。经项目完成单位申请,根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组织由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担任本次鉴定会的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研究员和南京林业大学居荣华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组织专家人员对报送的鉴定材料完成鉴定任务。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无菌吹灌旋一体化成套智能装备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基于数字智能化集成与闭环随动技术的伺服同步控制系统、双流速非接触智能灌装、融合双氧水喷雾和宽频谱紫外线瓶坯灭菌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江苏金荣机械: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  
\

如皋包机:用科技创新包装幸福的糖果

\

如皋华联罐机:工匠罐机

\

   南通裕盛:专注酿酒设备

\

  中集安瑞科——SO液体罐箱产销量、高压运输车产销量居世界前列;低温运输车及低温储罐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
\

  上海帆铭——气调包装保鲜一切食品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