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协会党支部举办“云上重走长征路 迎接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发布于:2022-10-13 10:55:5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协会于2022年10月12日举办为期二十天的“云上重走长征路 迎接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教育与“云端”相结合,以红军长征历史为背景,将红色教育、党史学习、健身锻炼融为一体,采用线上比拼竞技的形式,通过微信运动步数兑换里程,完成从江西瑞金到陕西吴起的网络模拟长征。在网络模拟路线中,设置了27个点为作为学“党史”答题关卡,学习相应红色教育基地有关知识及介绍,了解曾经的峥嵘岁月,重要历史事件和人文知识。走到终点实现胜利会师以后,还能获得电子证书。

  \

  重走长征路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通过重走长征路活动将党史教育和人文知识、健身融为一体,每一天用运动解锁长征故事,体验当年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精神,既重温了党史,也提升了对工作的积极性,丰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员工牢固树立与协会共建共赢共奋进的决心。

  2022年10月12日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