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行业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内动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市场动态 |行业报告

太钢:不锈钢管产品批量供应食品加工行业

发布于:2018-04-10 16:57:1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近年来,食品加工机械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食品行业不锈钢年消费量在1000万吨左右,其中食品机械制造行业每年使用不锈钢材料260万吨,食品工业用不锈钢市场前景广阔。 

  近日从太钢营销中心获悉,经过近一年的项目跟踪和技术交流,太钢不锈钢管产品首次批量供应食品加工项目。

  去年初,太钢营销团队得知用户需求信息,迅速反应,开始对某企业食品加工项目进行前期调研介入,并围绕用户需求展开攻关。经过近一年的跟踪和技术营销服务,太钢提供的解决方案最终得到了用户认可,获得了首批大批量订单。在生产环节,由于食品加工用不锈钢管和食品直接接触,对内壁的光洁度要求高,表面处理工艺相对复杂,抛光难度大。太钢营销、技术和生产单位积极配合,发挥太钢“产销研用”平台的优势,最终攻克技术难题,有效解决了用户的高质量需求,得到了用户高度评价。

  为适应市场需求,太钢积极优化品种结构,在不锈钢管产品已成功进入石油石化、核电等高端制造领域的基础上,逐渐向高端民用领域延伸,不断挖掘潜在需求,引领消费升级。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