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新美星荣获中轻联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于:2018-04-11 15:23:4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四次、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七届八次理事会暨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总社成立60周年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由新美星和江南大学联合申报的“高速PET瓶饮料吹灌旋智能装备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中轻联科技进步二等奖。

  数据表明,2017年,轻工行业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5%,高于同期全国工业1.9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24.25万亿元,占全国工业的20.82%,同比增长8.34%;利润1.59万亿元,,占全国工业的21.16%,同比增长8.96%。进出口贸易总额7624.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15%。稳健发展的轻工业,为国民经济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下,中国走进了新时代,中国制造走进了新时代,面对液态产品绿色化、网络化、智能化生产的新需求,新美星把握新机遇,实施新战略,依托多年来在饮料包装行业丰富的技术创新和工程实践经验,在高速吹灌旋一体机技术广泛应用的市场基础上,加大产品升级力度,赋予产品更多智能内涵,帮助客户加强对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测和管理,帮助客户建设务实、高效、智能的包装生产线,保障饮料产品健康和品质安全,助力客户企业持续发展。

  创新驱动发展,品质赢得市场。新美星将以更博大的智慧、更强烈的责任、更紧迫的意识奋力前行,开拓进取。新美星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的道路,以创新引领未来智能制造新趋势,以创新促进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新力量!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