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金明精机:Superex吹膜设备荣获2018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

发布于:2018-04-11 15:45:56来源:金明精机
    在近期揭晓的2018年荣格技术创新奖中金明精机生产的Superex系列5层共挤非阻隔吹膜机组荣获“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

  该奖项是对该系列机组突出的创新性进行表彰,同时亦是对金明在薄膜行业三十年的不断努力的认可。荣格创新奖旨在表彰行业中突出的创新先锋。此次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金明与业界多家优秀企业同获殊荣。该奖项是业界对金明“专注创新”的企业理念的认可。

  金明三十年里不断创新,依靠科技给产业、社会、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未来,在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做出不懈努力。  \

  此次获奖机组为Superex非阻隔吹膜机组是金明推出的高智能化、高性能设备系列。设备嵌入智能模块的软硬件功能,可根据客户生产需要,多台设备联网和远程薄膜诊断,在生产环节实现远程作业分配和订单调度管理,并且生产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对设备生产状况进行实时管理和评估。

  以科技打造世界级金明品牌

  金明坚持以科技发展企业的同时紧跟时代脚步,进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中的智能制造领域。将智能制造作为金明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打造“智慧金明”。

  实现全球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今后,金明仍将坚定把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统一到企业发展上来,立足于主业,着眼于未来,立志成为在薄膜全产业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行业革新者。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