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第一条中国制造的吹灌旋生产线挺进老挝

发布于:2018-03-14 10:25:59来源: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老挝,与中国云南接壤,被泰、柬、越、缅包围,似乎总被淹没在邻国的光彩之下——没有泰国的悠然海岛,吴哥窟的气势磅礴,缅甸的神秘面纱,也不如越南浑身透着股文艺片色彩。但老挝拥有自己的发展步调,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老挝将搭上泛亚铁路的快车,成为东南亚走廊的核心节点。这一发展态势,促使老挝包括饮用水市场在内的多方面的发展。
\

  老挝的饮用水市场长期被老牌BEER LAO占据,而AMAZING WATER LAO是在老挝大小商店所能看到的,除BEER LAO 之外为数不多的饮用水品牌之一。为了更好地打开当地的饮用水市场,AMAZING WATER LAO决定主动出击。达意隆得知其需求后,立刻与客户取得联系。

\

  AMAZING WATER LAO创始人是一位留美工程师,从事机械行业20多年,对机械非常精通,这也意味着其要求也会非常严苛,所以达意隆和AMAZING WATER LAO的合作也经历了一系列挑战。合作期间,双方进行了多次技术细节沟通,客户对达意隆工厂和现有客户设备使用情况也进行了考察。最终达意隆凭借专业的技术,过硬的生产加工实力,业内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双方签订了一条20000BPH吹灌旋生产整线。

  达意隆和AMAZING WATER LAO合作的20000BPH吹灌旋生产整线意义重大,不仅是老挝市场的样板工程,也是第一台来自中国的吹灌旋设备进入老挝市场。相信中国制造凭借自身优势,将在老挝赢得更大的市场;达意隆和老挝的合作之路,也将乘着泛亚铁路的快车越走越远。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