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于:2017-08-28 15:06:3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8月24日上午9点,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第一次委员大会在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研究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主任谭湘宁和来自全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主持。

  首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研究员讲话。他指出: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依法成立的全国性专门负责团体标准起草、审查等工作的技术性组织,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领导管理下的标准工作机构。在全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工作总体布局中,标准工作地位重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职责重大。要充分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这个机构,调动好、发挥好各位专家的作用,加快团体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对于进一步鼓励技术创新、解决标准缺失、增加标准有效供给、提升标准竞争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介绍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过程。丁少辉指出,2017年2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启动团体标准研究项目,对设立食品和包装机械团体标准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研究和论证,同时对团体标准的管理制度和内部运行机制进行了研究;7月2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召开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办公会,大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代表合影

  大会宣读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章程中规定了总则、工作内容、组织机构、经费来源、使用及管理,同时宣布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主任委员由楚玉峰研究员担任,副主任委员由:崔林、杨延辰担任。秘书长由丁少辉担任。委员由孙智慧、黄志刚、刘东红、卢立新、李岳云、居荣华、邵金荣、蔡娥娥、孙永国、张宿义、庞振国、厉夫满、程群、罗朝炜、刘会辽、罗邦毅、齐观光、高郁林、马海乐、王国扣、高崇明、杨晓云、史正、李学友24位专家和企业委员组成。

  大会围绕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制定程序(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委员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标准制定程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全体委员代表共同努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