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孙小兵到访协会

发布于:2021-04-02 09:12:2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3月31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兵带队到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秘书长崔林接待了孙小兵总经理一行,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庆生等一同参加交流。
\

  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等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集团之一。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士力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以滴丸设备研发、枕式包装设备定制化设计制造、医药工程设计与管理(EPCM)及工业自动化与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

  孙小兵就天士力集团食品及装备板块的发展情况向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做简要汇报,并就现有产品线的智能化改造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听取完有关情况介绍,楚玉峰理事长对发泰科技多年来深耕行业所付出的努力做出肯定,对于取得突破性的成就给予赞赏。楚玉峰理事长指出,发泰科技生产的高速磁悬浮振动滴丸装备在行业内所享有盛誉,生产的枕式包装机也是行业的标杆产品。楚玉峰还对发泰科技现有装备如何进行模块化升级,达到柔性化定制提出指导性意见。

\

  孙小兵总经理表示,对协会提出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汇总、研讨、制定工作方案,并表达了今后与协会加强交流、务实合作、携手共进的愿望。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