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河南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会玲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于:2021-04-06 09:49:5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4月1日,河南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会玲带队到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秘书长崔林接待了宋会玲一行,河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黄忠明、河南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外联部部长范雯一同到访。  
\

  思念食品成立于1997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型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现有400多个花色品种,年生产能力超过70万吨。

  宋会玲就思念食品现阶段发展情况、生产线智能化程度等方面向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做简要汇报,并对公司当前阶段急需的粽子包装设备做相关咨询。

  听取完汇报,楚玉峰理事长对思念食品在速冻食品行业所做出的创新型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急需的包装设备等相关问题一一解答。楚玉峰理事长还指出,速冻食品满足了当前社会快节奏生活的需求,产品种类日新月异,对设备的综合要求也逐步提高。如何提高产线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程度,保障食品安全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宋会玲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楚玉峰理事长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对意见整理、汇总后进行改进。宋会玲还表达了与协会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期望,恳请协会在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会谈后,宋会玲副总经理还邀请楚玉峰理事长带队赴思念食品调研考察、指导工作。楚会长对此表示感谢,并愉快的接受邀请。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