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关于参加第二十八届俄罗斯国际包装展 RosUpack的通知

发布于:2023-11-16 16:45:0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展会时间】2024 年 6 月 18-21 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 展览中心

   一、展会简介
  第二十八届俄罗斯国际包装展将于 2024 年 6 月在俄罗斯莫斯科 Crocus展览中心举  办。该展会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包装印刷及纸业垂直领域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  业专业展 。RosUpack 的参观者不仅能够看到并与行业专业人士讨论最新的包装材  料和设备,还可以找到食品和非食品产品的现成包装或标签,发现包装设计的趋势, 并为电子商务和物流找到合适的包装解决方案 。经 20 余年的发展,俄罗斯莫斯科  包装展 RosUpack 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每年都吸引了数万名来自俄罗斯和  国际的包装专业人士。
  知名度高:俄罗斯包装展是全球著名的包装展览会之一,也是俄罗斯,CIS 地区和东欧国家大型的国际包装展览会。因其对俄罗斯经济和外贸发展的贡献,俄罗斯莫斯科包装展 RosUpack 获得了 CIS 和波罗的海 UEF(国际展览协会)的认证。被誉为东欧地区最有价值的包装行业专业贸易性展会。俄罗斯的消费品包装市场与欧洲整体包装市场相比将有一个更高的增长速度,是各国包装领域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的必争之地。
  专业度强 据全俄展览评级数据显示,RosUpack 已成为俄罗斯包装和标签领域优质的国际展会并获得俄罗斯联邦工业商会和俄罗斯展览联盟的许可。莫斯科包装展 RosUpack 将是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宣传的主要平台,在展会上参展商将与成千上万的行业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洞悉市场发展、建立业务联系,建立代理关系,增强市场曝光率。
  市场前景:据统计,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容量为每年50亿至7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制造商约占20%,主要生产半自动化的设备,目前尚未有能力满足俄罗斯包装行业的整体需求。塑料加工机械、印刷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以及其它轻工机械设备的市场日趋升温,这些设备俄罗斯本国的生产供应能力非常薄弱,因此,俄罗斯食品、饮料 、医药、化妆品、纯化工产品以及其他行业中不仅包装设备、包装容器需要大量进口,包装材料也需要进口。
  二、展会回顾(2023)
  
展商数量:700多家参展商,比2022 年 的418 家增长了 322 家 ,其中30%参展商来自国际公司。
  总面积:35000多平米。
  观众数量 30474 人。
  三、市场概况
  俄罗斯是世界上占地面积大型的国家,人口超过  1.5 亿,俄罗斯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发 展中国家之一 ,自然资源总量居世界第一 ;俄罗斯也是“ 上合组织 ”的重要成员国之一, 俄中关系现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与中国经贸的发展每年呈 20%以上的速度增长,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 。俄罗斯重工业发达,但轻工业发展相对比滞后,据统计,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容量为每年50亿至70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制造商约占 20%,主要生产半自动化的设备, 目前尚未有能力满足俄罗斯包装行业的整体需求,包装产品对外依存 度超过 50%,包装行业(含材料 、机械 、产品制造 、物流)产值(含贸易)正在以年均12%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据有关数据显示,俄罗斯包装机械市场容 量为每年约400亿元,80%的产品依靠国际贸易; 塑料机械、食品加工机械 、包装机械 、包装容器等轻工机械的进口量居世界前列, 这些产品的中国制造在俄罗斯极具竞争力。这些设备俄罗斯本国的生产供应能力非常薄弱。因此,俄罗斯食品 、饮料 、 医 药 、化妆品 、纯化工产品以及其他行业中不仅包装设备 、包装容器需要大量进口,包装材料也需要进口。俄罗斯包装设备需求市场商机无限,这给中国包装企业带来了极好的对俄贸易发展机会。
  据俄罗斯海关统计,2019年1-11月,俄罗斯货物进出口额为 5228.8 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25.1%。其中,出口3192.3 亿美元,增长25.7%;进口2036.5 亿美元,增长24.3% 。贸易顺差1155.8 亿美元,增长 28.2% 。1-11 月,俄罗斯与中 国货物进出口额为 776.0 亿美元,增长32.1% 。其中,俄罗斯对中国出口 344.0 亿 美元,增长 41.4% ,占俄罗斯出口总额的 10.8%,上升 1.2 个百分点;俄罗斯自中国 进口 432.0 亿美元,增长 25.5% , 占俄罗斯进口总额的 21.2%,提高 0.2 个百分点。 1-11 月,俄罗斯与中国的贸易逆差 88.0 亿美元,减少12.7% ,中国是俄罗斯大型贸易来源国 。截止到11月,中国为俄罗斯大出口市场和大进口来源地。
  四、展品范围
  
包装容器及包装制品:
  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集装袋、编织袋 、塑料袋等绿色环 保包装技术 、包装防伪科技 、包装设计 、包装工艺 、包装出版媒体等;
  检测及处理设备:
  废弃物处理设备 、检测设备 、机械部件 、包装流水线及整合系统等;
  包装材料:
  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 塑料包装材料、金属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仓储包装设备:
  仓储运输 、叉车 、提升机 、货架、托盘 、电动葫芦、伸缩机 、装卸机 、传送带等存 储及搬运设备
  包装及二次包装:
  包装零部件和配件、包装加工机械、包装制造机械 、印刷机械 、制标签、打标 、编 码和身份识别机械、产品初级包装机械 、二手包装机械 、工业包装、包装创新、瓦 楞蜂窝纸板设备 、纸箱机械 、纸盒 、纸带 、纸浆等
  包装机械及配件:
  食品包装机械 、真空包装机、糊盒机 、制袋机 、复膜机 、涂布机 、填充 、灌装 、封  口、封箱、贴标机械、捆扎机、打包机、缠绕设备 、喷码机、打码机、杯、盒、袋、 桶、罐、瓶、盖、制造机械 、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 塑料机械 、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等。
  印刷工业
  印前设备,电脑切割打样设备,切纸机,印刷设备,丝网印刷设备,标 签印刷设备,柔印设备,覆膜设备,上光设备,烫金&模切设备,印刷检测设备, 锁线机,校装机,装订设备,激光刀模设备,墨水及配件材料等。
  瓦楞纸生产机械  &  折合机
  辅助设备 、耗材,瓦楞纸箱和纸箱加工机械,瓦楞纸 箱印刷机系列,瓦楞线设备和零件,切割 、压痕和模切设备,CAD / CAM,数码瓦 楞印刷机,物料搬运和仓储,MIS 及工厂调度系统,托盘捆扎和处理系统。
  标签印刷
  标签印刷设备(数位/柔印/胶印/轮转印机等), 标签印刷原料及配件, 智能标签设备及条码印刷设备,  印前处理系统及制版技术, 印后加工及设备,标 签检测及配套服务,标签防伪技术 、安全方案及应用。
  五、展位价
  根据实际情况请专问咨询。
  六、联系方法
  联  系  人:杨广敏    高铱笛    杨晓乐
  电  话:010-68523242   68580318
  传  真:010-68533077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