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楚玉峰会长出席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于:2023-11-17 15:31:3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11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省长梁惠玲、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兴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等领导嘉宾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同期有60余场相关活动,共同打造了“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绿色食品全产业链国际贸易投资和全国大豆产供销对接平台。

 \

  楚玉峰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食为政首,农为邦本”,保障粮食安全,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是本固邦宁的重要基础。黑龙江是中华大粮仓,依托全国五分之一的绿色农产品认证面积,正加快建设国家粳稻口粮保障基地、玉米优质粮源生产基地、大豆油料作物生长供应基地等农产品产业集群。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作为全国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包装容器以及相关产业链领域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已经连续20多年参加黑龙江举办的重要展会活动,是黑龙江的老朋友和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

  楚玉峰会长在致辞中还指出,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是连接政府与企业的窗口纽带,是服务行业交流和促进产业升级的桥梁平台,协会愿意以中国(黑龙江)绿色食品博览会为载体,继续深化与黑龙江在绿色食品和大豆产业链的合作对接,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市场功能和资源力量,创新业态模式、丰富消费场景,共同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特别是在食品和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容器、包装创意设计、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