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苏州全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24-01-03 14:14:41
会员简介:
   苏州全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专业从事高速精密干式胶印机,用于塑料杯表面装饰,如酸奶杯、奶茶杯、果汁杯、咖啡杯、冰块奶油杯、饮料杯、食品桶、油桶、花盆、铝罐、软管、塑料盖等。苏州全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凭借数十年来的行业经验,全彩对现有技术和设备工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进和创新,设备功能、印刷质量和生产效率均已达到行业标杆水准。

  凭借先进可靠的技术、高性价比的硬件和优质的服务,全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全彩解决方案现已应用于诸多知名品牌,如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联合利华、雀巢、达能、和路雪、瑞幸咖啡等,同时我们的印杯机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

  为满足客户和市场蓬勃发展的需求,CAI不断发展升级,提供更高效、智能、环保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以需求导向、以结果导向是我们的原则;技术领先、优质服务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印刷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愿景。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石田路8号
电话:+86 138 1276 2848
传真:
网址:www.caimachinegroup.com
邮箱:info@caimachinegroup.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