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关于参观第22届国际酿酒及灌装机械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于:2015-08-31 10:57:0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两年一届的国际酿酒及灌装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于2007年11月13日—17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览会已举办了22届,是唯一在意大利举办的国际性饮料展览会。2005年11月第21届展览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共有23个国家的899个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75000平方米;来自五大洲100个国家的49300名参观者参观了展会,海外观众占20%。
一、展览内容:
     1.全 面展示用于酿酒及饮料行业(葡萄酒、啤酒、利口酒、白兰地、果醋、果汁、烈酒、食用油、矿泉水、软饮料等)生产、灌装、包装等的各类的机械设备及加工技 术,还将展现当今全球饮料行业技术发展的最新技术。展品中包含酿酒和饮料的前处理设备,各大、中、小型灌装成套设备,葡萄加工设备,葡萄酒酿制设备,瓶装 酒包装材料,各种规格和不同材料的容器,各种配套的通用加工设备和不锈钢管件阀门及辅助材料等。
     2.全 面展示食用油生产、灌装包装的加工技术和设备。在食用油生产中,传统的榨取方式逐渐被循环式炼油设备替代,采用先进技术后,食用油成本降底、产量增加、质 量提高。意大利拥有该技术的独特优势,并向全球地中海地区、多个国家出口,也有向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出口。食用油生产、灌装包装的加工技术和设备展览 内容居欧洲同类展会之首。
     3.同期举办第六届国际葡萄及油橄榄裁培技术展。各类葡萄栽培设备、修剪和栽培护理体系设施(雾化器和喷雾器等)。从葡萄园耕作用的机械设备(拖拉机、修剪机、包扎机、旋耕机、挖掘机、粉碎机等)到收葡萄用的采收机等,所有葡萄园使用的农业机械一应俱全。
     全球的橄榄油产量高达320万吨,其中90%都集中在地中海地区的7个国家。此次展览将展示油橄榄栽培和榨油方面最实用、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和设备等。
     4.举行全球饮料行业的国际会议,关注不同品种饮料在全球不同市场的发展趋势。
二、 境外安排:初步计划2007年11月12日—19日。(安排暂定八天,将安排参观展览会和参观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等城市)。
协会将负责办理邀请函和指导签证。有特殊要求企业将另行安排。
请有意参加企业与我协会索要报名表。
报名时间:请参加单位于2007年9月30日前将报名表寄回或传真至协会。
    三、联系方法: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 编:100825
联 系 人:刘德山 文道永     电 话:010-68523242    传    真:010-68533077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