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广州南联实业有限公司
2015-09-24 16:28:25
会员简介:
    广州南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广州市首家进入广州民营科技园投资建厂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食品包装装备技术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精工制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广东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南联公司专注于食品包装机械的研究开发、精工制造,在饮料、乳品、罐头等食品包装生产的整厂设备(成套装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方面具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在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金属罐包装成套设备、全自动浓酱(浆)类食品包装成套设备、果蔬浆汁灌装封罐自动化一体机、高速对夹式连续洗瓶烘干一体机等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异型罐鱼类罐头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公司制造的浓酱类果蔬食品饮料和凉茶饮料金属罐包装成套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配套规格最齐全、技术性能最稳定的食品饮料生产装备产品。

  产品在王老吉、中粮集团、中基实业、三和集团、海天集团、老干妈等众多大中型企业广泛使用,部分替代了国外进口设备,广受用户高度赞扬。 同时产品还远销俄罗斯、南非、土耳其、尼日利亚、新加坡、新西兰、阿联酋等国家。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北太路1633号民营科技园科园路8号
电话:+86-020-37314008
传真:020-37312189
网址:www.nanan-co.com
邮箱:info@nanan-co.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