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江苏星火特钢有限公司
2018-01-12 10:32:22
会员简介:
   江苏星火特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专业研发生产耐蚀合金、高温合金、精密合金、不锈钢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中国·戴南”不锈钢产业集群内,是国家火炬计划兴化特种合金及制品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不锈钢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百家优秀科技成长型企业”、“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荣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修订了4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国家专利授权67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公司拥有先进的真空感应炉、电渣重熔炉、真空自耗炉、AOD精炼炉、非真空感应炉、高速线材生产线、热轧棒线材生产线、精密钢丝生产线、冷精型材生产线、精细钢丝绳生产线,生产的“高耐牌”不锈钢制品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产品进入了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海洋能源、机械电子、医疗食品等领域,在国内声誉越来越高,高质量的用户越来越多,并有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兴达大道西侧北1号
电话:15996093909
传真:
网址:www.jsxihu.com
邮箱:wq@jsxihu.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