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
2018-01-12 10:41:07
会员简介:
    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年产能逾数亿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变频调速器、伺服驱动系统及光伏逆变器等。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生产基地,引进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并与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出有特色的专业系列产品。伟创电气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知名变频器生产厂家之一,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已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驻外办事机构。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具世界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已经融入公司多个系列、近百种规格的产品中,满足各种高端工况需求,直接替代欧美、日本等进口 品牌,成为众多设备配套厂商的首选。  

  创新科技 服务领先。伟创变频器,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和"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满意品牌"。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一号路 领亚工业园 春生楼 三楼
电话:13573771098
传真:0755-29685680
网址:www.veichi.com
邮箱:veichi@veichi.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