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温州高驰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17 15:00:04
会员简介:
    温州高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十年之久只专注于卫生清洁与消毒管控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高驰在相关技术领域拥有6项国家专利,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被评为温州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其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温州。 

  高驰主要研发生产定制适用于煤矿清洁、工业无尘、食品安全等生产型企业出入口专用的卫生清洁与消毒管控设施,这些设施分别包括了:个人洗手与手消毒门禁管控设施,鞋底清洁与消毒管控设施,胶靴清洗与消毒管控设施,鞋靴烘干与消毒设施,个人卫生清洁站(门禁管控一体机),拖鞋清洗消毒机,车轮清洁与消毒设施。我们生产的这些设施以稳定可靠的性能管控着生产环境的日常洁净需求,为现代化工业生产提供更高的环境质量。

  今天,高驰(KAILICH)凭借领先的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优质的售后承诺,为成千上百的洁净室、工厂、工矿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成套出入口卫生清洁系统,他们涉及的行业包括:煤矿、食品医药、工业电子、半导体、农业、畜牧业、生物、航天、化工等领域;这些用户群体包含了众多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企业。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黄田街道千石村(永嘉县安得利制锁厂内)
电话:0577-67923330
传真:0577-57996977
网址:www.kailich.cn
邮箱:Sale@kailich.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