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青岛松本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2022-09-07 16:23:09
会员简介:

 青岛松本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全自动枕式包装机、大型全自动供料生产线、包装机械相关配套电子产品、国际进出口贸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青岛松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松石电子有限公司,现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潜心钻研,松本已成为拥有25人项目工程研发中心、30余人的海内外销售、售后技术服务的市场团队和50余人专业的技工团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技术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技术研发中,并且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了国内和国外客户的认可。自松本成立以来,我们的出口比例也由最初5%稳步提升到50%以上。公司致力于做客户专业的包装顾问,为客户解决遇到的包装难题,并秉持诚信、律己、尚德、创新进取之理念,于发展的过程中逐步与客户成为风雨同舟的战略伙伴。

  直到目前,松本主要的发展领域集中在食品和乳品饮料行业,与世界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在全球化市场的竞争中,松本公司始终保持匠心独运,潜心耕耘,在自动化设计与高端产品领域与欧洲公司同台竞争,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实现了质的飞跃。

地址:山东青岛市城阳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仙山东路南16-7号
电话:13953237171
传真:
网址:www.qdsongben.com
邮箱:songben@qdsongben.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