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02-28 16:55:43
会员简介:
  新莱集团1991年成立于台湾, 2000总部迁至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2011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莱集团主要从事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材料研发与专业制造。主要产品包括管道、管件、泵、阀、过滤器、罐、换热器、发酵罐、真空腔体等高洁净设备, 同时研发制造超纯气体(UHP)管路系统、超高真空(UHV) 系统的关键组件。 产品主要应用在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真空电子等需要严格控制污染的专业领域。

  新莱集团产品通过国际认证,为卫生级流体管路系统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新莱在2013 年获得ASME BPE 管道/ 管件双认证,是亚洲首家。公司包括隔膜阀等8大类产品通过3A 认证,发酵罐等8大类产品通过欧盟CE 认证,新莱产品通过认证还包括:EHEDG、ASME、TS(GB)、涉水许可证等。新莱集团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并保证高品质,产品符合GB、ASME BPE、DIN、3A、ISO、JIS、BS 、SEMI 等一系列国际标准。

  新莱集团根据产品的应用领域分为母品牌KL 品牌,食品医药领域BioClean 品牌、真空设备Advantorr 品牌、半导体NanoPure 品牌。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陆丰西路22号
电话:+86 512 57671815
传真:+86 512 57871472
网址:www.kinglai.com.cn
邮箱:tangfeiji@kinglai.com.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