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会长应邀赴南通维尔斯考察调研

发布于:2022-07-20 11:28:2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7月15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楚玉峰会长应邀赴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原所长居荣华、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倪超、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韩良海等一同参加座谈。

\

  座谈期间,楚玉峰会长指出,南通维尔斯作为行业内糖果装备领域的先行者、领航员,在单机智能化、产线自动化等方面都具备独特的优势,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国际市场的高精尖领域开疆拓土、再立新功。

  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设计制造各类硬糖、棒棒糖、奶糖、凝胶软糖、口香糖、泡泡糖、巧克力包装成套设备,为用户提供定制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先后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发布了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8项。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在南通维尔斯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史传明总经理的陪同下,楚玉峰会长参观了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工厂,史总就现阶段研发情况及重大项目进展做相关汇报。

  考察期间,楚玉峰会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感受先辈们浴血奋战、无畏困难的工农红军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江苏境内唯一中央序列红军,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善于探索、勇于牺牲的红十四军精神永不褪色,也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顾明轩陪同考察。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