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理事长出席淮安食博会开幕式,并走访调研江苏地区重点食品智能制造企业

发布于:2018-04-23 13:56:0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香悦食博,醉美淮安,4月19日,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出席开幕式并视察展会现场情况。
  随后,楚玉峰理事长分别赴江苏天宇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迈安德集团、扬州续辉饮料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食品工业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就企业智能制造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进行沟通与交流,对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
\
\

  江苏天宇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永贤、江苏金荣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荣、山东碧海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红珍、苏州伟创电气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陈长河副总经理、陈金副总经理,扬州迈安德集团董事长徐斌、孙奎明总经理,扬州续辉饮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根陪同。

\

  4月21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一行赴镇江江苏大学调研,听取了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马海乐教授、任晓峰教授的详细汇报。就产、学、研、智能装备推广应用、食品行业后备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充分交换意见,期间马院长汇报了液态发酵装备的智能化研究及大型固态发酵装备的研制等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楚玉峰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江苏大学对于食品装备行业做出的贡献,提出江苏大学要继续发挥食品装备学科带头人作用,为我们国家食品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会后在马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装备研发中心和江苏省食品物理加工重点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超声辅助酶解生产线、超临界萃取装置等装备的运作原理及效果。

\

  4月22号,楚玉峰理事长结束江苏大学的考察后,乘车前往苏州澳昆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李政德、总经理刘霞的陪同下,参观智能机器人包装生产线并进行技术交流,勉励澳昆公司在后道包装智能化、数字化方面发挥带头人作用,把产业链做大做强,为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顾明轩同志陪同考察。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