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河南彩陶坊成都春糖获“中国食品最具潜力”大奖

发布于:2018-03-19 10:13:02来源:中国搜索
\ 
\ 
\  
\

  3月的成都春风怡人,美酒飘香。18日下午,以“新食代 新主张 新爆款”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爆款产品颁奖盛典”在成都城市名人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旗下的河南彩陶坊不负众望、出彩中国,力摘“中国食品最具潜力”大奖,为豫酒在成都春糖会上拿下的“首金”。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由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与中国副食品流通协会联袂指导,新食品杂志社携手曹实会展承办,极具权威性与公信力,河南彩陶坊的喜获大奖,是匠心致胜,有力的提升了豫酒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闻讯即第一时间送来祝贺,并表示,2018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豫酒转型发展工作迎来历史机遇的关键一年,在今年豫酒集体参展成都春糖期间,河南彩陶坊摘得“首金”意义非凡,不仅为豫酒赢得了骄傲,更鼓舞了士气。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介绍,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做出豫酒转型发展战略部署,为豫酒绘制出了美好蓝图。同年,河南彩陶坊上市,是仰韶酒业有效落实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中提到的“一定要适应形势的变化,集中资源,集中技术,集中力量来打造核心品牌和超级单品”精神,为满足品质升级、消费升级下的政商务接待需求而做出的重大举措。

  在《爆款是怎样练成的》高峰对话环节,卫凯提出了打造爆款的4321法则——做4好品质(好看、好闻、好喝、好受),关注3个消费行为(好外观、好玩、好实惠),两个特性(广泛消费者基础的普遍性、产品差异化的特殊性),打造一款有基因有品牌势能的产品。“何为爆款?最基本的前提是大单品销售额得有10个亿左右的规模。”

  业内人士分析,集结仰韶酒业十年匠心成果的河南彩陶坊上市不久即在成都春糖力摘大奖,为豫酒赢取“首金”,透露出行业对其价值的评估与认可,传递出仰韶酒业引领豫酒转型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不仅有助于彩陶坊品系酒的价值提升,更有助于整个豫酒板块的形象重塑。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