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江西省征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建议

发布于:2018-03-26 10:43:12来源:南昌市政府网站
    即日起,省卫计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定立项建议。  

  据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包括:地方特色食品原料及产品、地方特色食品产品标准配套的检验方法与规程、地方特色食品产品标准配套的生产经营过程卫生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中通用标准或食品产品标准等已经涵盖的食品类别、检验方法、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等不在此次立项建议之列。

  此次征集要求包括:其一为地方特色食品,指在我省部分地域有30年以上传统食用习惯的食品,包括地方特有的食品原料和采用传统工艺生产的、涉及的安全性指标现有标准不能覆盖的食品;其二在提出立项建议时除填写《江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建议书》外,还得提供支持性材料。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