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行业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内动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市场动态 |行业报告

印度政府发布2017年商品和消费税税率指南

发布于:2017-07-03 09:51:12来源:商务部
    印度《经济时报》5月19日报道,作为商品和消费税(GST)最高决策机构,印GST委员会已敲定了1211种商品的整体征税框架,绝大部分商品的税率都在18%以下。GST将于7月1日正式推出,主要商品的GST税率如下:  

  零税率(0%)的商品包括:新鲜肉类、鲜鱼、活禽、禽蛋、牛奶、凝乳、天然蜂蜜、新鲜果蔬、面粉、豆粉、面包、盐、红点贴(宗教用)、红粉(宗教用)、邮票、司法文件、印刷书籍、报纸、手镯、手推车等。

  税率为5%的商品包括:鱼片、奶油、脱脂奶粉、面糊、冷冻蔬菜、咖啡、茶、香料、披萨饼坯、烤肉、煤油、煤炭、药品、血管支架,救生艇等。

  税率为12%的商品包括:冷冻肉制品、黄油、奶酪、酥油、干果、动物脂肪、香肠、果汁、膨化油炸小食品、阿育吠陀药品、牙粉、熏香、着色书、图画书、雨伞、缝纫机、手机等。

  大多数商品的税率都在18%,具体包括:,糖果、意大利面食、玉米片、糕点和蛋糕、泡菜、果酱、调味汁、汤料、冰淇淋、速溶食品、矿泉水、纸巾、信封、卫生棉条、笔记本、钢铁产品、印刷电路板、相机、扬声器和显示器等。

  税率为28%的商品包括:口香糖、糖蜜、巧克力、华夫饼、薄饼、马萨拉香料饼、碳酸饮料、油漆、除臭剂、剃须膏、洗发水、染发剂、防晒霜等。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