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新美星无菌冷灌装技术为中国蛋白饮料生产护航

发布于:2015-09-15 10:26:2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图:研讨会火爆现场

  行业的盛会,技术的交流,理念的融合。7月29-30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蛋白饮料发展研讨会”在安徽滁州召开。新美星总工艺师张国宏等人出席会议,并就无菌冷灌装技术作了专题的阐述,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植物蛋白饮料属于中性饮料,在生产过程中对微生物的控制极其苛刻,品控要求高,技术难度大,管理流程繁琐。同时,对包装设备的运行可靠性及灌装环境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为此,新美星采用独家研发的全球先进的无菌冷灌装工艺,帮客户打造出一瓶瓶新鲜、健康、绿色、天然的饮料。

  从1999年第一代无菌冷灌装技术的呱呱坠地到2008年第六代无菌冷灌装技术的升级改版,再到2015年第七代无菌冷灌装技术的悍然登场,新美星已当之无愧成为中国无菌冷灌装领域的领军企业,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全球少数几家能够提供中性饮料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的整线供应商。

  多年来,新美星不仅为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巨头——福建达利集团输送了20逾条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并且助力福建公元走出了PET瓶粗粮饮料无菌冷灌装之路,也为盼盼集团植物蛋白饮料的无菌冷灌装生产保驾护航。迄今为止,新美星已经为日本大冢等全球知名客户提供了50逾条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并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抚今追昔,在行业企业满怀信心,蓄积力量,昂首走向“十三五”的征程上,新美星,愿继续发扬无菌冷灌装领域技术优势,在传承中创新,打造一流的中国蛋白饮料,引领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在全球竞争中赢得尊重,赢得品牌,赢得基业长青。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