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企业访谈

Enterprise interview

伊铭天厦 致祥宇捷

发布于:2016-01-07 11:01:3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厦门宇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伊祥铭

  “如果你不是一个做过产品的人,没有从0到1的过程,那么从1到N就发挥不出来,当你对行业有足够多的认识和经验积累后,从1到N,甚至到更大都是有可能的。”董事长伊祥铭总结自己从业包装机械行业多年的经历如是说。在他看来,世间万物,欲图难事,先从易处着手;欲为大事,先于细处起步!

  做好一件事,实乃人生之首务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食品饮料靠包装!食品的外包装,就像人的衣服一样,好的、漂亮的衣服,给人一种舒适感。当然,这不仅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减少食品在流通过程中的损失,保证食品可以长时间的储存使用,杜绝食品因外界环境的影响而发生变质的现象。例如,颗粒包装机将食品严密地包装起来,隔绝外界空气的进入,起到防潮、防污的效果,让我们可以随时食用到安全放心的食品。厦门市宇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伊祥铭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100年只做一件事,为全世界提供最有价值的包装机械,致力于打造成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包装机械品牌,让用我们产品的用户生活得更幸福!”这是使命,亦是责任。

  风雨兼程二十载,在伊祥铭董事长的带领下,宇捷不断取得新佳绩。作为全国首家同时拥有连续式和间歇式结构包装机的高新技术企业,宇捷不仅拥有行业顶尖专家、高级工程师等优秀人才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而且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人才,“宇捷十分注重规范化管理,产品在国内包装机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董事长伊祥铭补充道,在公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产品安全标准及环保标准,同时投入实施了ERP软件管理系统。为了实现成为全球包装机械供应商的宏伟目标,宇捷与日本、台湾等包装机械行业资深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率先在国内推行JIT即时化生产,是国内唯一一家推行精益化生产模式的包装机械企业。宇捷开创了包装机械行业典范,当属中国包装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把握市场行情,少走弯路

  社会在进步,人工费用也在不断地上涨,很多地区出现了用工难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问题未来会更加突出,要想解决用工难问题,就要解决工人的数量并保证正常的产量,依靠先进的技术、高度自动化、高效的能力来实现。而这也恰恰是颗粒包装机的发展趋势。全自动颗粒包装机的整个包装过程根本不需要人工的参与,且包装速度相当快,所以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便利。全自动颗粒包装机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使分装更加精确、快速,分装过程自动化可让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简单、安全,节省了人力物力。不一样的包装过程,带给工人们的是便利,带给企业的是更大的收益。

  谈到宇捷的市场方向,从业20余年的董事长伊祥铭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依目前市场的发展趋势及用户需求来看,商品包装将走向精致化,食品包装机械行业为了生存,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当然,精致化包装不等同华丽包装,它们之间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华丽包装可能会造成资源上的浪费,而精致化包装则是建立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对包装材料和包装样式进行改革,从而保证商品的安全与质量,并对商品起到精美装扮的作用,使目标商品在众多的商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更多关注,并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董事长伊祥铭认为,食品包装机械企业想永久地在市场上生存发展,必须认清这些形势,准确地把握市场的发展走向,避免走弯路。

  在这方面,宇捷有着较强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力。为了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商品对包装机的要求,经过多年的努力和许多专业技术人员的共同创新,宇捷生产出来的新型食品包装机具有独特的优点,比如最近推出的小型酱汁包装机YJ-20-V,上市不久,就因体积小,价位低,全电动和包装精致小巧等优势受到客户喜爱。凭借着创新包装机械技术和解决方案,宇捷品牌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业界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正心修身,内圣外王

  包装机械的专业,不仅体现在硬实力上,更体现在软实力上。所谓硬实力,是指支配性实力,即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力量。硬实力是有形的载体,软实力是无形的延伸。强盛的软实力,恰是一种硬形象。经济硬实力的提升,有市场的“无形之手”就能强劲发展。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企业提升软实力比提升硬实力更为困难。

  在包装机械专业领域,更多软实力的东西在制约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在伊祥铭董事长看来,单单有宽敞的厂房,优越的办公环境仍然不能说明一切,在技术上和专业研发上,能走在领先位置,能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系统,才能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总而言之,软实力更多的是人才、技术、企业价值观、企业目标、企业文化等人性方面的因素。以“服务客户、支持员工”为经营理念的宇捷认为,企业要发展,需要的是一种“抱团”的精神。

  专业铸就品质,专心成就未来。多年来宇捷凭借高超的研发水平,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服务,越来越赢得国内外顾客的青睐。相信宇捷凭借不断提升的技术研发水平和优质的产品,必将推动中国食品包装机械自动化的快速发展!(WFPM 记者 谢维)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