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独家首发:2015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新闻

发布于:2015-12-29 14:21:5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蹄疾走日月, 步稳度关山。 不经意间, 2015年接近尾声。 在这鼓舞人心的重要时刻, 公众期待已久的 “2015年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新闻” , 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发布了!令人欣喜的是, 这些事件对我国食品装备工业改革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具备很强的代表性、 创新性, 备受社会关注。 十大新闻的推出, 既是对今年工作的盘点总结, 也是对未来发展的砥砺鞭策, 必将对全行业全社会深入了解食品装备工业、 共同建设食品装备工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 普丽盛公司股票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4月24日在创业板(489.00,0.000,0.00%)上市。 这不仅是普丽盛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更是催生行业上市大潮、 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创新趋势、 取得更多 “政策” 优惠和竞争地位的新起点、 新动力。

  2 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评选结果揭晓

  10月18日, 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 2015年是我国实施 “十二五” 规划的最后一年, 为了全面评价 “十二五”期间中国食品装备工业的发展水平, 促进中国食品装备行业企业转型升级,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对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5家集体和个人进行公开表彰。

  3 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

  2015年10月18日, 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胜利召开。

  4 机械工业食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

  机械工业食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CMIF/TC14) 换届会议于2015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李树君主任委员强调要加强食品机械行业标准的覆盖面和标准国际化, 提高标准的制修订水平。

  5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 “十三五” 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10月1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 “十三五” 发展规划发布会。按照行业“十三五” 规划的发展战略和目标, 坚持稳定规模、 调整结构、 提升水平、 保障食品安全的发展思路, 把技术创新、 智能化、 信息化、绿色安全、 高效节能及重要成套装备作为 “十三五” 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重点。

  6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10月19日, 两年一届的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 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有着28年辉煌历史,凭借其在业内的良好信誉, 已跃升为国内展出规模最大、 专业观众最多、 国际参与度最高的展会, 本次展出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 汇聚了300多家中国优秀企业和国外精英参展商, 成为同行业内中外厂商的首选参展展会。

  7 中国食品装备2025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5月14日, 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食品装备2025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当前行业发展的基础现状, 确定行业急需突破的关键技术,配合国家整体战略, 确定行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提出 “2025” 期间的战略目标。

  8 世界最先进的无菌包材生产线正式在中国投产

  10月13日德国戴维斯最先进包材生产线在碧海公司正式投产, 车速可达600m/min, 一方面将直接提升碧海无菌包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并带动无菌包装市场的重新洗牌 ; 更为重要的是将打破我国液态食品无菌包装市场一直被国外包装巨头垄断的局面, 开创新的市场格局。

  9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成功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该公司A股股本为10,000万股, 其中2,500万股于2015年5月29日起上市交易。 证券简称为 “永创智能” , 证券代码为 “603901” 。

  10 “一种星轮盘传动机构及其装配方法” 发明专利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12月15日,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一种星轮盘传动机构及其装配方法” 发明专利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继第十三届 “瓶胚加温风流通系统” 专利获奖及第十六届 “一种酱油灌装机” 专利获奖之后, 第三次荣获此殊荣。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