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亚股份用精品诠释“工匠精神”

发布于:2016-07-21 07:05:2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多年来的磨练,中亚股份建立了一套高效而严谨的制造流程和管理体系,配合从世界先进国家引入的高端专业机床,并依托 ERP系统和DNC系统的全面启用,从原材料准备、零件精密加工、焊接、钣金制作、设备组装和调试,均在中亚的专业技师掌控之中。这为中亚生产的产品提供了高品质的保证,同时,制造周期具有较强的柔性,可以随时响应客户的紧急需求。

  7月20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在中亚机股份董事长史中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亚股份的生产车间。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品牌积累,中亚股份把产品放在心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乳品包装机械制造企业。

\
\
\

  工匠精神并非舶来品,《庄子》中就有记载庖丁解牛的典故。它所延伸出来的义理就是,做任何事只要做到心到、神到、就能达到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的境界。如今,不管是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硬仗、实现转型升级,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都离不开这种工匠精神。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